Skip to content

大西洋雪松Cedrus Atlantica

大西洋雪松物語  ~~~我是泥濘中你用以支撐的權杖~~~

 雪松

對於經常需要為了生活不得不的努力撐著,總是感到自己無止境的體力與精神處在臨界點的人,雪松給予適時的扶持與鼓舞,讓人維持著在黑夜中看見星光的希望。

對於經年累月靠意志力生活的人而言,在面對生活中種種挑戰時,宛如士兵在沙場中需要用意志力征戰一般,雪松給予低迷的士氣號角響起的鼓舞。

對於生活在異鄉無法融入環境的人而言,雪松作為一種內在情緒的穩定支柱,讓人可以在思念故鄉的低落中,持續為著明日的生活工作而打拼。

古埃及人經常使用雪松作為與死亡有關的儀式性與功能性植物,這象徵了這個可以長到五十公尺的大樹能夠在迷離或低層次的視野中給與我們向上仰望的希望,特別是雪松有極高度的精油含量可以抗菌與防蛀蟲,因此許多聖殿廟宇的廊柱也經常使用雪松,在雪松散發出的能量氣息中,對於喪失意志力而瀕於一蹶不起的人,帶來平靜與力量,在安定中重新站起繼續前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