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個案服務

一般顧問圖

一般顧問

大部分的人對於生活中的情緒壓力或困惑都有自己的調適與解決方法,但有時調整的速度來不及累積的速度時,就會逐漸對生活造成負面影響、一般顧問提供適時不累積壓力情緒的方式或針對個別狀況釐清問題,舉凡家庭關係、生涯規劃、人際關係以及希望初步了解自我身心狀態的人皆可透過此方式做初步的釐清或學習!

多元表達性藝術​

表達性藝術療癒方式是透過各種非語言的媒介如繪畫、音樂、身體律動、開 啟創造,融合想像力與象徵,與自己的身體互 動、與內在心理對話、與靈性同在超越意識,當我們開始經驗非邏輯語言的大腦層次運作,進入感受與直覺的層次,往往將深刻經驗到生命核心的寧靜喜悅!

適合: 經常理性思考分析,疏離內在感覺卻又希望能了解自我的人。​

表達性藝術圖
芳香心靈圖2

芳香心靈紓壓

大自然界植物的生命力與適應力經常著神奇的力量,透過淬鍊的植物精油、花精,重新喚醒我們每個人內在自我的療癒力,癒光之境的芳香紓壓療癒著重在讓每個人重新認知自我內在能量信息場,並針對身心靈需求進行植物能量的使用,讓個人從經驗中了解自身療癒能力,達到自我身心靈照顧目標!

適合: 喜歡大自然,被植物的療癒力量吸引,期待自己能從當中學習內在自然平衡的知識與體驗者!​

催眠

潛意識對於意識層次的我們來說猶如海面下深不可測的汪洋卻只露出島嶼山頂的一角,催眠是一種探索潛意識裡的我們可用的方法,催眠利用的是在潛意識與表意識流動的歷程中,透過催眠師有技術與關鍵的引導催化,跨越表意識藩籬,擷取到影響深遠的潛意識中之畫面,感受與概念,進而帶入表意識中定錨!

適合: 對潛意識探索有興趣,願意透過催眠做自我認識療癒。

催眠圖
水晶排列圖

水晶排列

水晶礦物是存在於地球數百萬年的物質存有,每一個水晶礦物都帶著自身獨特的能量頻率,有些水晶也能同時連結宇宙或天界的頻率,因此水晶排列療癒是一種使用水晶礦物對應身體脈輪和氣場的能量工作,透過水晶的精微頻率,校准、修復和淨化人體氣場之層積印記,幫助人們連結大地深厚潤澤與宇宙清晰神聖之能量!

適合:經常被水晶礦物吸引,而希望能有更多接觸經驗者,或嘗試過許多方式幫助自己,也對水晶能量有信心者。

Reiki

Reiki是宇宙間無所不在的純淨生命能量,藉由療癒師雙手引導宇宙純淨的能量,然後傳輸到接受者,使其身體與心理能量恢復平衡狀態,並藉由這樣的能量傳輸,使接受者也可能開啟其自身療癒能量的運行。

適合:相信宇宙存在的純淨光明生命力量,並願意進行自我療癒者。

靈氣
失落

失落悲傷整合

悲傷失落,特別是跟死亡喪慟有關的經驗,經常挑戰著我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每個人總有機會在一生中遭逢如此的經驗,大多數的人會有自己的方式走過悲傷,不同的是我們是選擇壓抑,還是超越它。悲傷是人類重要的情緒,那代表我們內在愛的源頭力量,如果我們能允許自己獨特的悲傷呈現,能有勇氣經歷悲傷歷程,那內在愛的源頭終會再次出現!

適合:歷經悲傷失落,期待自我能跨越並在生命中整合悲傷,成為成長力量者。

心靈牌卡

心靈牌卡是運用象徵與隱喻的方式來觸動深藏於我們內心的各種潛意識軌跡,符號圖像來自不同的領域範疇,如超現實領域的神話、童話與夢境,也可以是來自現實日常生活的大自然或人文情境,不論是何種心靈牌卡,都對於探索未知的自己有極大的幫助。

適合:希望以象徵隱喻的方式探索未知自我的好奇者。

心靈牌卡圖
多元靜心圖

多元靜心引導療癒

生命裡充斥著太多各種想法、情緒、以及感受,如果我們沒有適時地去釋放它,就會慢慢變成壓力自然就會引起種種不安、焦慮、憤怒、害怕、悲傷等等負面情緒,而這些負面情緒猶如一個迴圈最終會變成惡性循環。
而「多元靜心」就是一種帶你進入靜心的法門與工具,來協助大家透過覺察讓自己由外在往內心看,並讓你用一種更高的角度來看見自己的生命藍圖,這會讓你對生命有更多的洞見以及最真實的個人體驗。

適合 : 正在追尋內心的平靜,也開啟自我覺醒第一步的你。

備註:以上說明如有興趣者請來信詢問,以上服務均非癒光之境提供,而是協助連結個別療癒老師。